Cherie阿牛牛大人

【雷安/瑞金】AIM AT(上)

无九:

现代pa,刺激战场,雷安瑞金游戏主播。
(想看大神带菜鸡。
(本人最高只打过皇冠局,可能有bug,见谅。
01
“各位美丽可爱的小姐姐你们好!这里是最后的骑士,安迷修的直播间。”安迷修娴熟地立好摄像头,戴上耳机,打开直播,“今天因为出来玩,所以只能用手机吃鸡,可能很菜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——”
“安迷修!快进队。”雷狮不耐烦地催他。
“哇,是的,是和雷狮出来玩……嗯,背景是咖啡厅,谢谢各位的礼物。有没有小姐姐想来体验一下战神局的风景呢?”安迷修一边回答弹幕的问题,一边登进游戏,同意组队。
雷狮下一秒就开了匹配。
“诶?等等,双人模式?不好意思,这一局没法带人了。”安迷修不满地瞪了雷狮一眼,可惜雷狮搓着手机专心捶人,没看见。
正是吃饭的时间,高端局人实在不多,雷狮捶了一圈,觉得看谁谁人机。
“最近没用手机玩,有点手生。”雷狮说。
“那去打野?”安迷修颇为惊奇,雷狮这人典型的刚枪狂热选手,爱好枪林弹雨冲锋陷阵,这波暗示打野,实属罕见。
“不,我要打人。”说着,雷狮标了一个点,P城,“跟着我跳。”
安迷修一时无语。
02
“晚上好。我是格瑞。”格瑞转了转视角,手机屏幕里的白毛小人跟着转身。“在外面,只能手机直播,大家见谅。”
金坐在他旁边,很是激动,忍不住凑过去瞅格瑞的屏幕:“大家好我今天也在直播吃鸡,这是我发小格瑞!格瑞,你手机上那些飘的字也是弹幕吗?会不会挡住你看路啊?”
“开局会关掉。”格瑞回答。
格瑞的弹幕里刷起“天哪瑞神吃鸡带人了!”“麦里的小哥哥是谁?”“我也想坐在格瑞旁边打游戏!!”这样的句子。
“是我朋友。”格瑞说。
金意识到自己说话会被录过去,于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坐回椅子上。
格瑞单排段位是战神,双排和四排都是青铜,金的段位则是四排白银,单排双排青铜。
不知道会匹配到什么对手。格瑞想。稳妥起见,格瑞把点标在了离航线较远的渔村,接着金就把他的黄点标在了他旁边。
“一起跳嘛格瑞!”
03
安迷修想捶人。
开局雷狮把他带到了房顶上,他跳下去,房子已经有人,贴脸就是一发霰弹。安迷修血下去了一半,他连滚带爬翻进另一栋房子,只摸到一把P1911手枪,简直天要亡我。
雷狮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楼下响起一串脚步声,安迷修蹲在二楼楼梯后面,使劲缠绷带。两秒后,楼下居然扔了个闪光弹上来,安迷修连忙往里屋跑。
安迷修:“雷狮!我要跪了!”
弹幕里刷起了“yooooo”。
“别急,”麦里雷狮的声音听起来懒洋洋的:“这俩菜鸡,都不知道回防。”
砰砰两枪,爆头,双杀。
雷狮那边被“666666”“好帅!”“枪神!!”淹没了。


另一边,艾比愤愤地把手机丢在床上:“什么呀!人都没看见,都被爆头了,是不是开挂啊!”
埃米看了死亡回放,说:“老姐,不像是挂。打我们这个人,好像是国服四排第二的雷狮诶。”
“谁?雷狮?”艾比惊讶道:“我们两个黄金段位,怎么会匹配到战神?”
埃米安慰她说:“可能那边在带人。算了,老姐,我们开下一盘就是。”
“不玩啦。我去看我男神直播了……诶,他也在吃鸡!”
04
“格瑞!我这边有一把98K,还有六倍镜,医疗箱,都给你带过来。”
弹幕里:“运气也太好了吧!”“渔村98K,欧吃矛。”“捡到好枪先给瑞神,有前♂途。”
金不好意思地笑道:“我不太会用栓狙。格瑞就很厉害,当然要给他。”
格瑞拎着一把UMP9冲锋枪,一级头一级甲,看着对面二级头三级甲还背着Kar98K狙击枪的金,心说……天选之子。
渔村地广人稀。
金一路搜过去,跳下一个斜坡,有枪声。
“哇!有人打我,人在哪在哪?”金特别紧张,原地转了好几圈。格瑞翻窗出来,几枪爆头公路对面的人,示意金过去舔包。
金:“这,这是人机,诶嘿,只有衣服没有枪。不过这个绿色的棉袄看起来很安全。”于是,金把衬衫丢掉,穿起了棉袄。
格瑞:……
弹幕里疯狂吐槽:“你被人机虐了23333”“大夏天穿棉袄,讲究。”“你不怕自己被热死吗?”“低配版吉利服”
搜了半天,快缩圈了,格瑞把吉普开过来,“上车,跑毒。”
金:“格瑞,你让我来开吧,这样你可以在车上瞄人。”
格瑞:“你会开吗?”
金:“放心吧,虽然我只是白银,不过我以前QQ飞车开得可好啦。”
格瑞:…………
格瑞有点忐忑,但还是让出了驾驶位。
金一脚油门下去,吉普车瞬间加速,冲出公路,越过山坡,他猛地转向,避开石头,然后车飞了出去。
格瑞:………………
弹幕继续疯狂吐槽:“参见秋名山车神!”“此处应有BGM”“其实吃鸡是个赛车游戏吧”“这谁还瞄得准人,瑞神要晕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05
“210,蓝色房子二楼有两个人。”安迷修蹲在窗后,探身瞄人。
雷狮绕到另一个窗口,丢了个手雷进去,对面人被迫跑去另一个房间,路过窗户时,安迷修成功一枪爆头。
另一个人躲到了死角,趴下的人也打不中,安迷修用倍镜盯着,“估计是在拉人。”
“你行不行啊,我冲楼。”雷狮翻身跳下二楼,端着枪就冲了过去,安迷修只得继续瞄人,那边几声枪响,雷狮杀了对方,自己红血。
安迷修皱起眉头:“你这也太冒险了。”
“富贵险中求。”雷狮不以为然,“哦,这快递不错。”
P城物资相当丰厚,几场遭遇战后,安迷修一把满配SKS一把满配M416,雷狮一把半配98K一把满配AKM,头甲包全高配,子弹配件饮料药片医疗包一大堆,富得流油。
“快缩圈了,你在哪?”安迷修问。
身后响起引擎的轰鸣声,雷狮骑着摩托,一个摆尾停在安迷修面前:“走走走,傻子骑士,追空投。”
“你妹的傻子骑士!”安迷修恨不得打爆雷狮脑袋,可惜没有队友伤害。在他把枪口对准车胎时,雷狮适时示好:“这样,空投枪和物资都给你。”
“AWM我不要。”安迷修说。
“说得像你捡得到一样——”
两人互掐,一骑绝乘。
06
“前面有空投,”金的吉普开得张牙舞爪,“我们去追吧!”
“嗯。”格瑞说。顺手打了一枪山上的人。
远处,趴在地上的紫堂幻莫名其妙掉了半管血。
07
“安迷修你看,你搂着我腰。”
“滚吧。”
“按F一键下车。”
“手机哪来的F键啊!”
08
空投近了,更近了,金稍微转了一下车头,空投稳稳地落到了车顶上。
金下车,跳到引擎盖上,东西拿完,开车就跑,红烟跟着飘了几米,箱子才落下去。
弹幕一波:“666”“欧皇”“神操作”“传说中的空投搬运车!”
格瑞看见后面还有红烟,问:“还剩什么?”
“故意留了三十发7.62子弹,”金促狭地笑笑,“让别人来抢。”
格瑞:……
“这次拿到的是GROZA,格瑞你要吗?”
“不用。你留着。”
TBC


希望我别坑( ॑꒳ ॑ )

评论

热度(53)